关于让不追星的舍友猜谁最大

  省流版:她猜对了最小,但是说最大要么是张真源要么是马嘉祺。

  然后我问她觉得丁程鑫多大,她说18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太省流了所以我又让她描述一下每个人的长相,给她的感觉。(按番位从左到右)

  严浩翔:不好评

  刘耀文:感觉酷酷的,很幼。(我:毕竟是最小的)

  丁程鑫:感觉很可爱。

  马嘉祺:看着他就感觉很搞笑,他应该是搞笑男吧?(我:也……没错)

  宋亚轩:他是在发神吗?感觉好呆呀。

  张真源:感觉可能年龄很大,很成熟很干练很凶的样子。(我:确实肌肉比较多)

  贺峻霖:感觉,很内向,很腼腆很乖的样子。(我:努力憋笑)

  严浩翔:感觉有点乖,就是很漂亮,而且感觉……有一种很清澈的愚蠢。(我:大学生,大一)

评论

热度(3)